大型正规网投平台举办第二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29   访问次数:10

作者:李萌华、孙希彤      摄影:李羽希

1211日下午,大型正规网投平台第二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告会在徐汇校区举行。本次报告会由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施宣任主持,特别邀请高蓓、胡凤仙、张舰三位老师担任嘉宾评委。报告会场座无虚席,学术氛围浓厚。

经过前期的论文征集和作品筛选,本届学术论坛报告会共有三名优秀研究生代表入围答辩环节。三位选手分别从新二萜合酶及新螺环二萜骨架的发现、基于DNA纳米装置的多功能平台、酪酸梭菌发酵过程pH调控及软测量建模研究等方面展开报告。

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并对其研究成果的分析应用给出宝贵的专业性指导。经过角逐,黄政瑜同学荣获一等奖,徐峰同学荣获二等奖,李华栋同学荣获三等奖,评委老师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选手的展示与答辩表现充分展示了生工研究生严谨的科研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摩学生的肯定。

本次学术论坛汇聚着学院一年以来研究生科研成果的精华。学海无涯,研之有道,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愿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科研的道路上再创新高!